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台北‧敦南誠品─第二屆黑膠展


早在去年12月去敦南誠品買黑膠的時候,他們的工作人員就告訴我他們會在今年的2月底辦第二屆黑膠展,從那是時候就一直很期待這個黑膠展,打算在他們舉辦期間上一趟台北,就在3月8日的當天我去了黑膠展,到了現場之後,他真的沒讓我失望,除了展示許多LP之外,當天還有許多表演,覺得來這一趟真的是很值得。不過聽說這一次的黑膠展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,也很有可能明年還會再辦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明年還能夠舉辦黑膠展,為LP的愛好者造福音。

當天敦南誠品外面的黑膠市集


馬世芳的音樂講座,讓我更認識搖滾樂






HIP HOP團體拷秋勤的表演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